河冰跃马

【楼诚衍生】经济全球化视野下的明家香营销策略(下)

#如果楼诚深夜60分一月一次,我一定能赶上#

#一本八道预警#

#痴汉预警#

#锅也可能是看门李大爷的#

…………………………………………………………………………………

Place

在分销渠道方面,明家香始终坚持直接营销渠道——销售门店和间接营销渠道——电子渠道,双管齐下,协同发展。

鉴于香水产品的特有性质,在当前电商产业逐步逼近的今天,也绝不能忽视实体门店的重要性。当前明家香共有上万家销售处,分布于世界各处(具体分布如图1-1所示)。好的管理需要严格的监督机制,作为董事长,我已不容易。我建议每年我要与明设计师(独自二人)前往各家销售处循环视察,并在每一个网店所在地停留一周以上,进行深!入的调查研究。调研期间,为保证不受干扰,我们不接受任何(除大姐以外的)电话骚扰。(划掉)

当然,新市场的开拓不能放松。鉴于我的小弟缺乏审时度势的精神,以及时常无法领悟到时机的重要性,并且有时不能对长辈抱以尊重(翻译一下:也就是说经常在不合时宜的时候打开书房门,时常作死,不尊重大哥大嫂)。所以需要对他进行更多、更深入的锻炼。我决定将他派往非洲中南部地区,进行市场拓展活动。

明家香品牌采取的公司式垂直营销系统,能够有效保证明家香的香水产品,在不到两周的时间内实现新的时尚概念。远超竞争对手的快速分销,令我们的香水永远不会过时。当然,我们不追随时尚,我们也不创造时尚。实际上,明家香的香水设计师(划掉)就是时尚本身。作为他的灵感的来源和设计中的谬斯,我也有责任和义务令他随时保持灵感的充沛。(删除整句)

商场上没有永远的朋友,也没有永远的敌人。明氏集团近期将与蓝衣集团合作,在产品和渠道两方面进行提升,有效抵御东亚集团和大西集团的进攻威胁。对此,我要对蓝衣集团董事长王天风先生表示敬意,尽管我十分想挠死他。(最后一句删掉)


Promotion

常有人跟我说,在当前这个自媒体时代,商品的广告营销和品牌建立已经失去了意义。对于这种言论,恕我实在不敢恭维。明家香几十年的发展史足以证明,品牌营销的重要性。

作为明氏集团重要的产品线之一,明家香一直注重于多渠道、多手段的营销。尽管当前纸质媒体日渐式微,但仍然是高端广告的重要阵地,没有人能否认巨幅广告图片带来的冲击力。明家香在广告方面通常采取一线明星代言模式,针对不同产品分时期进行推进宣传。尽管不得不承认,一些产品最合适的代言人就是其设计者本人。但就我个人而言,绝对不能接受明设计师花枝招展的(划掉)出现在广告海报上招蜂引蝶(划掉)的举动,尤其是在发现一些无知少女做出在海报上留下唇印等不理智举动之后。(统统划掉)

当然,我们绝不会忽视时代的发展。我本人和明设计师都开立了个人微博,经常在网上与各位消费者进行互动。明设计师也会经常分享一些香水知识,以及使用建议。不过说到这里我不得不感概一下,现在的社会风气实在令人瞠目结舌。居然有不少女孩子不顾矜持,在明设计师的微博下排队刷想要睡他的话题!这一定是资产阶级自由化导致的恶果,需要及早遏制。(整段删除)

至于一些人反应的,我与明设计师有在微博上秀恩爱博眼球之嫌,我实在不屑评价。众所周知,明设计师是我明家的童养媳(用力划掉)养子,从小由我一手带大。我们之间只存在纯洁的男男关系,以及温馨和谐的家族亲情。所以,请不要恶意揣测我们的互动,这只是自然而然的情之所至。如果有朝一日我们修成正果,我会在微博上第一时间与各位分享。(涂黑)

另外,由明氏集团投资拍摄的电影将于今年八月登陆各大院线,与观众见面。电影的年代设置在抗日战争时期,通过明家先辈在实业救国以及抗击侵略等方面作出的努力,展现明家香厚重的历史沉淀。我与明设计师也会在百忙中抽出时间,客串演出,贡献电影中百分之八十的感情戏。(划掉)同时,出席首映礼的朋友,还可获得明设计师为本片特调的香水“Mr.明和Mr.明”一瓶。

…………………………………………………………………………

虽然我们没有摘要,没有关键字,没有绪论,没有案例背景,没有核心章,没有创新和不足,但是我们有致谢啊!

…………………………………………………………………………

致 谢

首先我要感谢我的大姐,是她不断的鞭!笞,鼓励我持续地成长。

其次,我要感谢我的小弟。是他在每一次我倍感压力,心情不悦的时候,慷慨地贡献出他的屁股。在每次暴捶他之后,我都能更加平静地进行论文的写作。

再次,我要感谢明氏集团物流处的梁处长。是他长期保持了明设计师钱包和心情的充实,令明设计师在工作和生!活中保持良好的心态。以及感谢信息情报处的汪处长,她最近放弃了对我的痴缠。这一举动直接导致明设计师心情直线好转,我也能够在比较和平的情况下进行论文写作,而免于骨折的危险。

最后,我要着重感谢明设计师对我的帮助。他在繁忙的工作之余,还对我的论文进行了详细地阅读和修改,提出了很多建设性意见。我一定要说,阿诚…………算了,我对他说的话为什么要让你们听到。

P.S.所有括号里的改动,其实都是阿诚哥的手笔。


……………………………闲话…………………………

品牌营销相关看法源自于人很好、很有情怀、给分无比厚道的CG老师,感谢您给了我两个我自己都不能理解的A。也希望C老师和师母都能平安,尽管我相信他一定不会像看到这个奇葩的脑洞。

评论(20)

热度(4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