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冰跃马

【楼诚衍生】美人与野兽(二)

假装我好像在更新的样子
微博的首页炸成烟花,而我就是泥坑里的蛤蟆
年岁渐长,我见过太多狡诈诡谲之人,太多阴暗叵测之事,所以更对生活中每一丝美好格外珍惜
可贵的不是无限施舍自己的善,而是深陷于深渊之间,却仍保持信念与坚守,逆行于黑暗之中,却仍心怀善念和悲悯
只要还有一人记得,他们就永远活在那个战火纷飞的年代
如果再无人想起,也未尝不算圆满
……………………………………………………………………………………

蟒蛇先生用了大概三次呼吸的时间做了一个决定,他要踏出这个宅了几十年的城堡。在此之前,他从没考虑过这种可能性。
过去从没觉得孤身一个有什么,但现在他只要一想到阿诚再不会回来的可能,就感到十分可怖。是因为他煮的咖啡很好喝,还是因为他总是能在噩梦醒来的第一时间送上阿司匹林?也许是因为自己尝过了蜜糖,就再也不甘心回到独饮冰霜的时刻。
从离开城堡到追上阿诚,距离不算太远,但这并不妨碍蟒蛇先生心里的小算盘噼啪响。
山里道路崎岖,阿诚一不小心就会跌倒,然后我就从天而降把他扶起,显得特别温柔。
山里还有很多野狼,要是阿诚遇上了可怎么办。我要赶紧从天而降保护他,显得特别可靠。
可惜即使是英俊神武的蟒蛇先生,他也只是一条蟒蛇,并没有进化出可以从天而降的翅膀。
所以当蟒蛇终于追上阿诚时,阿诚已经被野狼包围了。
一切都跟想象中一样,非常完美。
可是那些被扔飞的野狼是怎么回事??
阿诚刚被蟒蛇先生怒视,十分不爽,这些撞到枪口上的野狼正好成了出气筒。
“为了一朵花敲我混蛋!”一只狼飞了出去。
“看谁再给你煮咖啡!”一只狼被丢在地上。
“再也没人给你拿睡衣!”两只狼被拍在树上。
“去你的四菜一汤!”
“去你的柚子!”
“跟你的玫瑰花过一辈子去吧!”
蟒蛇先生扭着腰躲过一只野狼,感到有点不妙。
十分钟过去了,野狼并没有要撤退的意思。即使阿诚是蟒蛇所见过战斗力最强的青瓷,也抵挡不住源源不断的野狼。
蟒蛇先生连忙冲上去,阿诚毫不犹豫地向他扔过一只野狼“不给我发工资,还想让我伺候你一辈子!”
蟒蛇先生很想立即跪下说我错了,可惜他并没有腿…
他们又用了十分钟打退了敌人,蟒蛇先生受了伤,大概十厘米长的伤口正在流血。
阿诚花了三十秒说服自己这不是个苦肉计,然后把上衣扯成了绷带。
阿诚包扎的时候很用力,蟒蛇先生也忍不住抽冷气,结果被狠狠地瞪了。
于是他很快换了表情,用尾巴蹭了蹭阿诚的手,“我家阿诚有气度,能包容,不会为了这种事继续生气吧”。
阿诚继续怒目。
“哎呦呦呦,我可是伤号啊!”
阿诚有点憋不住笑。
“我们回家吧”,用头蹭噌。
“…………………………诶。”

评论(12)

热度(5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