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冰跃马

【楼诚衍生】美人与野兽(一)

“凭什么要把我送去怪兽那里?”
“谁让我是为了送你最爱的画架,才误闯入了怪兽的家。”
“那你们有没有考虑过我的感受?”
“谁让人家不想要你大姐烟缸,和你二姐漏斗呢?”
“他都没见过吧?”
“听名字就不想要了…”
………………………………………………………………………
“以后你要负责我的衣食住行,咖啡和阿司匹林”
“可您只是一条蛇吧”
蟒蛇非常傲娇的甩着尾巴走了。
“其实您是可以变成人的吧”,长这么大个子会浪费很多粮食的混蛋,四菜一汤根本不够吃啊混蛋,你以为自己是耶梦加德吗混蛋!
今天青瓷阿诚的内心也很丰富…
“我今天的造型不错吧。”
“抱歉先生,您只是一条蛇,不需要造型”
“其实我本来是个王子,只是因为受到诅咒才变成蟒蛇的”
“看你的样子,就算是原来也只是一个梳着大背头的中年胖子吧。”这只是内心活动,阿诚没敢说出口,否则蟒蛇一定又会用尾巴尖打他的头。
我用了这么多年进化成人类,不是为了让你敲碎的啊混蛋!

………………………………………………………………………
“这是城堡中所有房间的钥匙,但是你绝对不能踏入西厢房一步”
那就不要把钥匙给我啊…
“要不要偷偷去看一眼呢”阿诚坐在花园里吃苹果。
“去”,吃掉一个,“不去”,又吃掉一个。
“哎呀是去啊”,最后他吃掉了一筐苹果之后打了个小饱嗝,拍拍手去了西厢房。
西厢房里破破烂烂,布满灰尘,显然很久没人来过了。墙上挂着一副画像,但还是已经被撕扯得不成样子。阿诚想要走过去看清楚那画上的人,但他很快被另一样东西吸引了。
那是一朵玫瑰花。
谈不上美丽,因为这朵花已经开始枯萎了。但它与他曾见过的所有玫瑰花都不同,因为它正散发出奇异的微光。
显然玫瑰花的主人十分爱惜它,将它放i在一个透明的玻璃罩中。
阿诚很清楚自己不该碰它,可他控制不住自己,那花对他像是有种莫名的吸引力。
“你在做什么!”阿诚完全没注意到蟒蛇先生是什么时候冲进来的。
同样,阿诚也从没见过他这么生气。
蟒蛇用巨大的身体把房间里本就破烂不堪的家具砸成了碎片,又不解气地把尾巴向中国阿诚横扫过来。
结果尾巴生生停在了距离阿诚不到一米的地方。
只是一朵花而已,用不着敲碎我吧混蛋!
蟒蛇很愤怒,阿诚也很愤怒。
“滚,滚出去!”
“哦,那我回家了。”
喂喂,我准备好的后半句“滚来回,伺候我”还没说呢……蟒蛇欲哭无泪。

评论(8)

热度(91)